close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

今天要帶大家來吃什麼呢?

今天要帶大家來吃很火紅的香雞城,這間香雞城位於新莊龍安路上,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啊!

雖然消失了一段時間,但最近強勢回歸了~~

我就帶大家來吃吃看這個小時候的回憶吧!

🇹🇼 【香雞城】

IMG_6924

⬆️滿滿的排隊人潮 

⬆️店內裝潢很乾淨明亮跟以往的印象很不一樣

⬆️今天點的餐點是

💰雙人分享餐 599元

雙人分享餐裡有一隻手扒雞、肉桂糖地瓜薯條、香蔥飯、兩杯可樂

⬆️有三種不同的醬料,提供給大家不同的吃法

現在我就要來吃雞的本人給大家看嘍~~👍

香雞城是口味非常傳統的烤全雞,也是大家滿滿的回憶

但口味上偏重鹹,我是一個愛吃重鹹的人,但我覺得有點受不了

雞的本身我覺得是無可挑惕,肉質很軟嫩多汁,雞皮烤得很脆很油亮,就算再微波過也還是非常的美味

扣除掉點心跟飯的部分,雞的份量沒有到很多,我自己是可以吃掉一整隻雞的。

有機會來新莊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的唷~~

⬆️這個菜單是在官網的菜單

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252號 (寶雅旁) 香雞城龍安旗艦店

☎️電話:02-2204-1425  ( 目前尚未開放電話預購 )

⌚️營業時間:AM 11:00~PM 9:00

❤️想看更多食記可以訂閱我的頻道哦!

訂閱【謝秉鈞Attila】►►https://goo.gl/AWpQWF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謝秉鈞Att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