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

西門町算是一個現在觀光客很喜歡來的地方,附近有很多商務旅館,交通方便、吃的東西也多樣所以我就要帶大家來吃我口袋美食裡的拉麵店~~~

這間拉麵店算是在小有名氣,也有七間分店的拉麵店~

IMG_7047.PNG

⬆️沒錯,就是他『樂麵屋』

IMG_7049.PNG

⬆️叉燒原味豚骨拉麵,是我今天點的拉麵 💰240元

IMG_7049.PNG

⬆️我很喜歡樂麵屋的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可以客製化,非常的貼心

IMG_7055.PNG

⬆️我的麵來啦~有兩大塊的叉燒~肉質的部分很軟嫩不油膩,很好吃❤️

IMG_7057.PNG

⬆️再來是我覺得非常重要的麵,很有嚼勁~可以吃到沾附湯汁跟麵的香味~~

IMG_7058.JPG

⬆️小配料,脆脆像魚酥之類的東西這個超好吃~~還有半顆溏心蛋

那麼我個人喜歡濃郁的湯頭、粗麵、麵條稍硬,這些都是可以客製化的項目

我會點濃郁的湯頭是因為這樣可以讓麵上沾滿豚骨湯的味道,吃起來非常的好吃,但如果要單喝湯就會覺得超鹹😂所以湯要搭配麵一起入口,就會超美味❤️❤️

之前我也有吃過蘆筍沙拉,覺得還不錯蠻清爽的,還有炸牡蠣,牡蠣非常的飽滿,但一份💰200元,稍微偏貴

樂麵屋的每一間都有他們特色商品,那西門町的特色商品就是二郎拉麵(標榜肉量麵量多),但二郎拉麵的部分我覺得肉有點太過油膩肥肉居多,我是很愛吃的肉的人,但我無法把它吃完。

❤️樂麵屋真的是一間蠻貼心的拉麵店,他們會有客製化這個項目,是為了讓他們的拉麵更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所以可以讓民眾隨著自己喜歡的口味去調整唷~

還可以免費加麵唷~~絕對讓你吃飽飽

拉麵小學堂📖:

他們的湯頭是用幾百斤的豬骨與雞骨,還有大量的蔬菜去熬煮再過濾三次,就會呈現我們喝的這個乳白色的湯頭,煮麵師傅也會非常用力甩麵,就是要把麵上的水分甩掉,才不會影響湯頭的濃郁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5號 (西門武昌街昆明街口,麥當勞正對面)

☎️電話:(02)2381-9989

⌚️營業時間:AM 11:30-PM22:00 點餐到21:40

❤️想看更多食記可以訂閱我的頻道哦!

訂閱【謝秉鈞Attila】►►https://goo.gl/AWpQWF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謝秉鈞Att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