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吃生魚片之類的東西,所以平常就很常吃壽司🍣

所以就帶大家來吃爭鮮迴轉壽司~~~

這麼無聊?

IMG_7115.PNG

當然不是~~

所以我就想了一個主題,就是吃一些我平常不會吃的壽司

對我來說可能是屬於比較冷門一點的神秘壽司

我大概拿了八盤~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我就來依依介紹給大家啦!!

IMG_7125.JPG

⬆️冷盤小菜(上)吃起來像便當裡面鰻魚的口感,應該就是鰻魚吧 /

再來就是烏魚子(下),吃起來就是烏魚子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味道😂

IMG_7126.JPG

⬆️小點心(上)麻糬配紅豆泥,這個麻糬好吃搭紅豆還不錯~/

鰻魚握壽司(下)終於吃到正常的壽司了!好吃~~

IMG_7127.JPG

⬆️燻鮭魚豆皮壽司(左),這個豆皮味完全搶走鮭魚味,所以會覺得就是豆皮壽司啊~/ 不明(右)這個不太知道是什麼,吃起來蠻刺激的味道很像乾燥後的食物

IMG_7128.JPG

⬆️應該是鮭魚握壽司(上)這應該是季節限定,所以價格是💰60元,但我覺得沒那個價值 / 泰式北寄貝(下)這個有找到名字啦~吃起來就是酸辣泰式口味口感還不錯,像涼拌的小菜

以上就是我試吃的八種神秘料理,平常完全不會拿的~拿的時候需要一些勇氣啊!!

因為本身真的太愛吃腥味重一點或生魚片類的了~~🐟

但我覺得泰式北寄貝那個還不錯吃~有機會來吃爭鮮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唷~~~

IMG_7124.PNG

⬆️海膽軍艦壽司~來兩盤海膽壓壓驚~因為我不喜歡有其他味道搶走海膽的味道,所以就會把小黃瓜拿掉~~

🍣爭鮮迴轉壽司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53號(全省都有分店唷~)

☎️電話:(02)8982-2867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30

❤️想看更多食記可以訂閱我的頻道哦!

訂閱【謝秉鈞Attila】►►https://goo.gl/AWpQWF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謝秉鈞Att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