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

哈哈~壽司狂又要來吃壽司啦~~🍣

今天是跟一群朋友來啦~~👍

天天吃壽司都不會膩的人應該就是我了啦~~

但有別於爭鮮,這間算是目前比較火紅,需要排隊的迴轉壽司店唷!!

要帶來網友推薦的十樣必吃壽司~🔥

螢幕快照 2018-11-11 上午12.54.28.png

藏壽司每盤的價格是💰40元,有線上APP的訂位系統,可以提前訂位!因為現在分店在台灣還沒來的那麼多,所以有時候是需要排隊的

今天的話大概就排了將近一個小時,也有規定用餐時間一個小時,給大家做個參考唷~~

螢幕快照 2018-11-11 上午1.00.46.png

⬆️迴轉台上的壽司,都會有一個「鮮度君」蓋著,保持新鮮、防止細菌、灰塵,讓客人可以安心食用❤️

IMG_7250.JPG

⬆️半熟蛋鮪魚、炙燒秋刀魚、鮭魚肚壽司、扇貝握壽司、海膽軍艦 💰40元

以上五種,是我個人覺得比較符合我口味,然後CP值比較高的五種

半熟蛋鮪魚,其實蠻特別的!半熟蛋滑順的口感增添了這個壽司的美味,蛋香結合魚肉的香味搭配的非常好

炙燒秋刀魚,秋刀魚本身魚味是比較重的,半熟的口感又在增加他魚肉的香氣,出乎意料的好吃!!

鮭魚肚壽司🍣肥瘦適中,吃下去不會太乾,40元有兩個不推不行啊!!!

扇貝握壽司,有三顆扇貝都還算大顆,扇貝的味道很足夠,吃起來有一種貝類的香氣~❤️

海膽軍艦,這個是個人私心啦~因為比爭鮮好吃,所以貴十塊我是覺得非常可以接受的~~

IMG_7251.JPG

⬆️鮭魚肚軍艦、熟白蝦、蟹肉棒、柳葉魚卵、鮭魚卵

再來以上五種,也是網友推薦必吃~~但比較不合我的口味呀~~

鮭魚肚軍艦,剛剛上面有提到鮭魚肚握壽司,因為我個人喜歡吃大塊像生魚片那樣的口感呀~所以完全看個人口味😂

蟹肉棒握壽司,這個蟹肉棒是好吃的,不是外面那種火鍋料便宜的蟹肉棒,但如果是新鮮蟹肉會更好呀😊

熟白蝦握壽司,非常一般~可能生蝦握壽司我會比較喜歡~太喜歡腥味重一點的食物❤️

兩個魚卵,感覺魚卵的量有點不夠,吃起來味道稍弱,也會相對的比較乾一點😄

IMG_7252.jpg

⬆️扭蛋~~吃五盤就可以扭一次扭蛋唷~今天可以扭三次,

但只中了一個提拉米蘇🍰

以上就是我今天來藏壽司的分享啦~~如果有想去吃吃看藏壽司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扭蛋會不定期有新的款式~可以到官網上看最新資訊唷~~❤️

🍣藏壽司

📍地址:全省都有分店~~

☎️電話:

⌚️營業時間:

❤️想看更多食記可以訂閱我的頻道哦!

訂閱【謝秉鈞Attila】►►https://goo.gl/AWpQWF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謝秉鈞Att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