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

 鄉民最推!!大家都知道PTT上有很多網友推薦的美食,那網友/鄉民推薦的美食通常都真的還蠻厲害的~

所以我今天就是要實體來幫大家吃吃看是不是真的像鄉民所說的一樣那麼好吃~~😍

那之前有介紹過樂麵屋~今天來吃的這間也跟樂麵屋一樣,麵跟湯頭也都是可以客製化的

它叫做「NAGI 拉麵」目前只有在台北有分店🍜

👀趕緊來看看吧~~

IMG_7262.PNG

⬆️招牌很鮮明紅黑配色~有一種動漫的感覺😂

IMG_7263.PNG

⬆️用餐環境很有那種日本街頭拉麵的感覺,濃濃的日本風

IMG_7265.PNG

⬆️菜單,可以客製化唷~

⬆️官方的圖片~四大天王拉麵

IMG_7266.PNG

⬆️我的拉麵來啦~看起來很好吃的叉燒豬肩肉 💰200元

IMG_7267.PNG

⬆️有滿滿蔥的豚骨高湯~好喝😍

果然!鄉民推薦不會雷~~~~

我點的豚王是它們的招牌,選擇的湯頭是普通、蒜頭多、豬肩肉、蔥多、粗麵硬、多加海苔

我覺得很好吃耶~我給它們9⃣️分~

像我本身吃麵不喜歡吃軟的麵,所以我今天也特別點了粗麵、硬一點的表現的很好耶~~

麵有湯頭的味道又不會太鹹

那湯頭的部分呢~~我覺得點普通鹹非常剛好,如果點濃可能就會太過於鹹了~

今天的主角豬肩肉,肉很好吃~但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肉沒有融入湯的味道~很像是另外加進去的~~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然後吃完了還會有一點小餓,所以如果是男生的話可能會覺得份量有點太少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吃拉麵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間唷~

🍜ラーメン凪Ramen Nagi

📍地址:台北有五間餐廳唷~

☎️電話:ラーメン凪Ramen Nagi官方網站請點我

⌚️營業時間:

❤️想看更多食記可以訂閱我的頻道哦!

訂閱【謝秉鈞Attila】►►https://goo.gl/AWpQWF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謝秉鈞Attila 的頭像
    謝秉鈞Attila

    謝秉鈞Attila

    謝秉鈞Att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