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

內用鹹酥雞這個還蠻特別的,他們是號稱全台第一啦~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其他的跟他們雷同的鹹酥雞店🐔🐔

他們餐點還蠻特別的~還有賣飯食,可以提供想吃主食的朋友們

吃飽又吃巧~一次滿足

那因為我個人非常會吃雞排,也常常到處吃不同的雞排

所以就由我來幫他們鑑定一下這個雞排到底可不可以呢~~

IMG_7540.PNG

⬆️招牌還蠻可愛的~~

IMG_7545.PNG

⬆️我的餐點來了~~有雞排、蘿蔔糕、薯條、招牌雞肉

IMG_7551.JPG

⬆️招牌雞肉(上),還不錯吃!就是所謂的去骨鹹酥雞,

    不算太乾但也沒太多汁就是一般,不過加了胡椒粉蠻加分的~~給個8⃣️分

    蘿蔔糕(下),哇~超級一般,就是跟外面鹹酥雞吃起來沒有差別😂😂 給個5⃣️分

IMG_7552.JPG

⬆️薯條(上)這個薯條還蠻酷的,外表長的很像蠶蛹,

    不過~~吃起來超乾!!!給個4⃣️分

    四季豆(下)還不錯,沒有吸附到太多的油,還有一點蔬菜的水分~~給個7⃣️分

IMG_7548.PNG

⬆️重頭戲來啦~~雞排(💰70元),這個雞排好吃耶~裡面很多汁,給個9⃣️分

以上就是我今天點的餐點,其實整體還不錯,因為本來有點不抱太大的期待,

想說就來吃吃看這家有內用座位的鹹酥雞店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是好吃的鹹酥雞,雞排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多汁,可能是因為他是帶皮的雞排,所以讓他很有水份,如果整片直接啃應該會超級爽的~~

招牌雞肉(💰55元)也是好吃的,搭配糊椒鹽跟蒜片還蠻加分的,但份量有點太少覺得CP值有點低~~

其它小點心部分,就真的蠻普通的,跟外面一般鹹酥雞是差不多口味的

⚠️目前炸去啃都進駐於百貨公司,餐點依舊都有,下面有附上網址

想嘗試看看的朋友可以進網站查詢門市唷~~

🐔 炸去啃CHICKEN

📍地址:全台皆有分店

☎️電話:

⌚️營業時間:

❤️想看更多食記可以訂閱我的頻道哦!

訂閱【謝秉鈞Attila】►►https://goo.gl/AWpQWF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謝秉鈞Att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