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

手搖飲料~真的是台灣一個特有的美食耶~~🍃

我個人也超愛喝手搖的!!常看我頻道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我評比過各家飲料吧~

那我今天也是要來做個網民推薦五樣大苑子必喝的手搖

讓我來評鑑一下是不是這麼值得一喝👍

images.png

⬆️那因為我一時太趕了~所以忘記拍店家外觀給大家看了~

來一張LOGO照給大家看看

螢幕快照 2018-12-06 下午3.21.59.png

⬆️上圖有寫我點的甜度及冰塊還有價格跟品項~~哈

柚美粒,這個一吸下去,滿滿大塊的果肉在嘴裡~水果的酸以及糖的甜搭配得很剛好,但喝起來有點淡,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喝起來非常順口,不會膩

鳳梨冰茶🍍喝起來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他是把鳳梨打得很碎,那因為這樣就不會怕鳳梨咬嘴!好貼心啊!所以喝起來非常順口,但對我個人而言有點偏酸

螢幕快照 2018-12-06 下午3.22.12.png

⬆️再來是芒果冰沙&番茄梅

愛文芒果冰沙,從外觀就可以到滿滿的芒果果肉,這個是我個人超愛的,因為他喝起來有滿滿的芒果味,口感也非常的濃郁綿密,他們芒果的品質也非常的穩定,所以喝到的都不會有太多差別,這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大苑子飲料

番茄梅,我是一個不愛番茄飲料的人,但這個番茄梅卻喝起來非常順口,顛覆了我對番茄汁的印象,他們把番茄還有梅子的味道調整的非常對味,是可以讓一個不喜歡番茄汁的人愛上的

螢幕快照 2018-12-06 上午2.11.27.png

⬆️再來是最後一杯啦~繽紛水果茶

原本網友推薦的是新鮮水果茶,那問了店員之後他推薦繽紛水果茶,這樣可以吃到更多的果肉,所以我就點了繽紛水果茶

這個繽紛水果茶看起跟摩斯的水果茶很像,那這個喝起來是茶味偏重,摩斯的是果香偏重,所以如果是你喜歡果香偏重的可能會比較喜歡摩斯的水果茶,所以有點可惜啦~~

❤️喝完了以上這五樣的手搖,我選出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那就是愛文芒果冰沙,雖然他的價格是最貴的!但真的非常的濃郁~喝起來真的很讚🏆

再來就是番茄梅,那因為他把我不喜歡的蕃茄調整的非常好~~~喝起來很順口解渴

以上就是我今天喝完大苑子的心得及推薦~~byebye👋

🍃大苑子

📍地址:全台皆有門市

❤️想看更多食記可以訂閱我的頻道哦!

訂閱【謝秉鈞Attila】►►https://goo.gl/AWpQWF

arrow
arrow

    謝秉鈞Att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