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

CP值!😄

CP值是現在很多朋友們出去外面吃飯的一個指標~

我就要來推薦大家一個我愛吃的店~❤️

叫做爭鮮!!喜歡我的觀眾朋友們都知道我很愛吃壽司~~

所以就特別推薦了我10樣,爭鮮CP值高的壽司!!

那麼我今天就要來吃吃看~~是不是真的CP值那麼高呢~~~

文章.001.jpeg

⬆️圖片有依依說明是什麼啦~~爭鮮均一價 💰30元

文章.002.jpeg

⬆️自肥的一集~開心啦!!😄

文章.003.jpeg

⬆️鮭魚肚壽司(1P)、淡菜、干貝壽司(1P),個人覺得這三樣是CP值比較低的~不過是好吃的,因為他們不符合主體!所以淘汰😢

今天選擇了外帶的方式~吃飽可以直接睡覺😪?

威~不是啦~~~😂

網友們大概推薦了我10樣高CP值得壽司,我自己的話的多點了一個茶碗蒸❤️

所以是11樣~~好開心啊~~一整個自肥😄

試吃完之後~也稍微排了一下我心目中覺得好吃CP值又高的順序~

1⃣️第一名「鮭魚生魚片」比起鮭魚壽司,鮭魚生魚片的部位油花相對好吃~厚度也較厚,吃完比較有滿足的感覺👍

2⃣️第二名「海膽軍艦」個人非常喜歡吃海膽~雖然沒有比藏壽司的海膽好吃!但價格算是比較平易近人的~所以我推!

3⃣️第三名「蒲燒鰻魚壽司」鰻魚在市面上算是日本料理裡面比較貴的餐點,可以用30元吃到兩塊還不算太小的鰻魚,我覺得還算蠻滿足的❤️

4⃣️第四名「黃金鯡魚壽司」同時可以吃到魚肉又可以吃到魚卵,像健達出奇蛋一樣~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5⃣️第五名「茶碗蒸」這是我去爭鮮必點的東西,裡面的料算豐富,而且才30元!完完全全符合今天的主題CP值啊~~~👌

那麼因為壽司屬於一個非常個人喜好的東西,吃東西口味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以上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爭鮮

📍地址:全省都有分店唷~

☎️電話:

⌚️營業時間:

❤️想看更多食記可以訂閱我的頻道哦!

訂閱【謝秉鈞Attila】►►https://goo.gl/AWpQWF

「謝秉鈞Attila的旅遊食記」影片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謝秉鈞Att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